落白暗光

东张西望,为且只为自己爽,主要突出迷离不羁,一切内容不代表真实水平和想法,自娱自乐十级玩家

性转!校园日常-半节数学课

*写不完作业我写个乐呵

*看不出是谁的话,试试把名字读出来

*仅借人名一用,和现实无关

又是一个周四,第一节课就是数学课。

 

语文老师声称自己要去别的班看早读,早早地就离开了二班的教室。高凯莉在七点五十五便开始不断暗示同学们上数学课,她最终得偿所愿,提前结束了令人昏昏欲睡的语文早读。

 

7:57

 

”大家先把昨天留的那两道题拿出来,咱们简单讲一下答案。“高凯莉简单估摸了一下教学进度,认为目前学习的知识比较难,眼前这帮烂泥扶不上墙的学生多半还得再做一节课题。

 

坐在第一排讲台前的我毫不掩饰地长叹一口气,开始在柜斗里寻找昨天的数学作业。高凯莉敏锐地捕捉到了眼前少年的小动作,眼睛一抬,“你有意见?你都会了?”

 

“没有没有,老师您讲。”我敷衍地回应道。

 

8:05

 

”我看看哪个笨蛋又把导数求错了!“高凯莉在黑板上重重地划了一道,“注意系数前面的负号!谁又给我在前面不加负号!”

 

后排爆发出一阵笑声,周楚晗幸灾乐祸地指着程子元说:“笨逼!跟你说了是-x你不听!”

 

高凯莉转头笑着看她捣乱的学生们:“程子元,又是你?”

 

闲极无聊的我歪头看了看坐在自己旁边的李斯寒,试图和自己的同桌搭上几句话。却看到李斯寒正在奋笔疾书写着什么,笔者一惊:“政治还有作业——?”

 

坐在笔者身后的卫晶婕不冷不热地冲笔者说:“就四页选择、两道大题。你现在开始补还来的及。”

 

笔者向李斯寒投去了一个绝望的眼神,李斯寒怜悯地看着笔者,指指他摊在桌子上的练习册,肯定地点了点头。

 

8:06

 

笔者找出政治练习册,巧妙地把它藏在数学卷子下,露出一小条来方便抄写。

 

8:10

 

班里开始陆陆续续地趴下了一些同学。坐在笔者斜后方的郭则芮把头撑在胳膊上,眯缝着眼睛看黑板;他后面的张子越低着头坐着,时不时像是被惊醒般点一下头;远处靠窗户的邓琳已经枕在校服上睡着了。高凯莉拍拍黑板:“来,趴桌子上的同学都醒醒啦,这怎么第一节课还犯困啊?”

 

笔者的好友高嘉裕望向远处发呆,笔者在回头看时间时刚好和他四目相对。他问笔者在写的是什么,我比了个口形告诉他是政治。他不出人意料地大吃一惊,坐在他后面的于悦珑不加掩饰地嘲笑了他。我猜于悦珑一定又叫他的外号“高嘉爵”了,因为高嘉裕看起来像是被惹怒了,又苦于对方是女生不好意思下手,比划了一个攻击的肢体语言就转身开始补作业了。

 

说起这“高嘉爵”的外号,其实谁也不太清楚是怎么来的。但高嘉裕不知为何对这个外号格外的不满意——可能是因为马加爵的谐音,我自己猜的。总之,每当有人戏虐地冲他喊高嘉爵时,总能招来他的一阵抱怨。好在他脾气好,这种玩笑也没有引起过什么严重的后果。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