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白暗光

东张西望,为且只为自己爽,主要突出迷离不羁,一切内容不代表真实水平和想法,自娱自乐十级玩家

不看卷子也罢,一看便是口中叫道:噫!不会!下一道!又不会!

“我翻开卷子一看,这卷子没有页码,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“平衡常数”几个字。我横竖不会写,仔细看了半场考试,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,满本都写着两个字是“吃人”!”

噫等于诶吃缪:

我真傻,我单知道物理很难,却不知道化学也会,每到了四月末五月初,或者是那好端端的七月,那些老爷们便漏出了自己丑恶的嘴脸,这笔一向是听我话的,这时候怎到写不出一丝东西来了?“这道线框题有六种方法,你都会写吗?”我便如实回答:“不会的”,这是教室里便响起了愉快的空气。

评论

热度(10)